美妝養生吹韓風 「韓國製」進軍美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大家對韓國最有印象的,想必是美妝產品吧,而這次由韓國官方和民間共同舉辦的中小企業博覽會,帶來許多韓國的地方特產,一起來看看。

藉由這個展覽,讓韓國的中小企業有機會進軍美國市場,也讓美國的零售業者了解何謂「韓國製」,眼前琳琅滿目的產品,很多都是由韓國國內大學的研究中心研發出來。

韓國產業技術振興院地域產業團團長李周炫:「利用韓國各地方的研究資源,各地區特有的植物,農作物等等,來製造這些韓國商品,介紹給美國市場。」

韓國海外貿易協會會長徐鎮亭:「我發覺韓國有很多好的產品,他們不知道該賣到哪裡,所以我邀請40個中小企業公司,他們有獨特的產品,也想要在美國經營販售。」

紐約經濟人協會會長許舜範:「我想,這會成為以後韓國中小企業,挑戰海外市場的龐大基礎。」

有句俗話說:「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地處亞洲東北方的韓國,就是以人參這類的天然保健食品,揚名四海,甚至還綜合人參和羊羹,讓人吃得到美味,也嚐得到健康。

當然,良藥苦口,這些純天然的產品,既補身又補血,是老年民眾的首選。

東部生藥營農組合代表洪載喜:「他能彌補血液裡不足的2%,這個能彌補激素裡不足的2%,這個能補肝,酒醉時可以解酒。」

Herbace老闆朴容秀:「天麻的成分可以提神,改善記憶力,預防老年痴呆症,和預防中風。」

韓國產業技術振興院地域產業團團長李周炫:「韓國的民間療法很發達,這些產品,和美國等國家的石油化學製品,比較兩者的提煉技術,我們利用純植物抽出的原料生產,比較傳統。」

從食品、保健品到外用的化妝品和面膜,來自韓國的不少產品都經過美國FDA認證,讓民眾吃得安心,也用的放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