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遊行集會在即 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17週年回顧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1999年7.20日,江澤民以傾國之力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人性的迫害。從1999年到2016年,整整17年——這是一幅幅正氣、希望與悲壯共同交織的畫卷,這是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風雨中共同以生命鑄煉輝煌的歷程。

震撼世界的北京法輪功學員新聞發布會

自1999年7.20日開始,在江澤民的授意下,大陸中央電視台 (CCTV)以及大陸各省市的上百個電視頻道、電台,每天24小時反覆播放中共取締法輪動的決定和詆譭法輪功的謊言。

世界媒體沒有公開公正的渠道了解法輪功真相,他們首次直接正面了解法輪功是在1999年10月28日。

這一天,北京郊外一家賓館的會議室裡,一個由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召開的新聞發布會正在秘密舉行。當天晚上,《美聯社》和《路透社》向全世界發布了消息,第二天,《紐約時報》頭版刊登了新聞發布會的照片,這是國際社會首次有機會了解這場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和這個正在遭受迫害的修煉群體。

這次新聞發布會撕開了中共迫害黑幕,在國際上引起強烈震撼。美國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說,新聞發布會是中國大陸和海外法輪功學員共同努力的結果。


震撼世界的北京法輪功學員新聞發布會。(明慧網)

對大陸法輪功學員來說,這次成功的背後是巨大的勇氣,也是永生難忘的艱難經歷。

參加這次新聞發布會的法輪功學員丁延、蔡銘陶被迫害致死;劉冬梅被非法抓捕,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了難以承受的酷刑折磨;蔣朝暉後被非法判刑五年;北京的項桂蘭被判三年;湖北武漢的張珂被非法判處三年監禁。

這是2000年傳來的照片: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有一位男青年,身穿藍色上衣,黑色長褲。他筆直地站立著,雙手向兩側伸開,展示出一條黃色的橫幅,上寫「真善 忍」三個大字。在他的左側,一個身材高大的武警正向他走去,只有一步之遙。男青年鎮定自若,略微側頭,直視著走來的警察。他的嘴唇開啟,似乎正在呼喊甚麼。時間,在此定格。

下一秒鐘,發生了甚麼?那個武警飛起一腳,把他撲倒在地?再跟上幾個便衣,一陣拳頭之後,押上警車、非法判刑?他是否遭受酷刑,流離失所?他,不知其名,現在何方?這張不甚清晰的照片,不知令多少人灑下熱淚。

2000年,越來越多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抗議迫害。一聲聲「法輪大法好」、「還師父清白」的呼喊聲在天安門廣場上迴響。

他們的行為震撼了世界。 美國CNN電視曾報導過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的畫面,報導說:「他們一個接一個小組地出現,拿著橫幅、標誌或口號……警察很快把抗議者抓起來帶走。但是不久在另一個角落,另一群人又站了起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後,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明慧網)

2001年11月20日,36名來自12個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走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和平請願。

當時世界各國媒體爭相報導了天安門廣場的畫面:一群西方人,一條黃色的大橫幅被拉開,橫幅上巨大的中文漢字:「真善忍」;漢字下相應的英文 是:「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這些西人席地而坐,單手立掌胸前。周圍的遊客們被驚得目瞪口呆。隨後,刺耳的警車聲,出動的警察,搶奪橫幅,四路圍攻。兩個警察撕拉著西人,吶喊聲音迴盪著:「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法輪大法好……」

正義之聲在國際社會迴盪

真相震撼人心,來自美國等國際社會迅速發出正義的呼聲。

1999年11月18日晚,美國眾議院全體通過了要求中共停止鎮壓法輪功的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11月19日星期五下午,美國參議院也通過了相關的217號決議案。

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全體表決通過。從提出到通過,僅僅用了不到一個月。共同起草人有72位。

來自美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付出了怎樣的努力,才創造了這樣的奇蹟?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說,一位國會議員的助手告訴他:我們從來沒有看到你們這樣的群體,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私心,而是為了遙遠的地球對面的無數的老百姓,為他們爭取人權,為他們爭取道義支持。這件事情是前所未有的,對國會來說,也是從未見過的。

2000年4月20日,《華爾街日報》以《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天,陳女士說,修煉法輪功是一種權利》為題,頭版長篇報導了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陳子秀被中共地方折磨致死的遭遇,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並了解到法輪功的另外一面,記者伊安‧約翰遜也因為此報導而獲得該年度新聞普利策獎。

2001年,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緊急處理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局勢。

2001年8月,聯合國人權促進和保護分支委員會第53次會議第六項議程中提到:我們在調查中發現,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中國當局的手中;家庭破裂是因為家庭成員們被該政權殺害所致;人們身心崩潰,不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而是因極端的酷刑、精神病院的拘押和虐待、勞改營裡的強力勞動,以及其它類似的做法。

2002年4月,國際大赦英國分部四五百名來自英國各地及歐洲各國的大赦代表通過決議要求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動議。

2002年7月24日,美國國會以420票對0票通過眾議院第188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03年4月1日路透社報導,歐盟在聯合國人權會議上發言譴責中國侵犯人權。歐盟聲明指出,中國仍然大量使用死刑、酷刑,實行嚴打,鎮壓從事民主、勞工權益和在互聯網上發表不同言論的人士,鎮壓家庭教會和法輪功人士。

2004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

2010年3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在國會大廈投票通過第605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脅迫、監禁及酷刑折磨,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大陸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為法輪功和平請願。(明慧網)

堅冰融化 大陸民眾人心覺醒

風雨見證「真善忍」的永恆。17年來,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向民眾講訴法輪功被無辜迫害的真相,也使得迫害局勢發生逆轉。

明慧網2002年8月2日報導,一剛從勞教所出來的法輪功學員去理髮,準備向理髮師講真相,剛提到「法輪功」,理髮師就滔滔不絕地向其講起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得人心,把好人都關起來了,迫害好人有罪呀!有個交警經常幫著抓法輪功,一天和妻子去散步,妻子被車撞死,沒過多長時間,他也被車撞了,真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 一到,一切都報啊!」

2008年3月1日前後,正值學生開學的時候,大陸某地出現了幾年不遇的大雪,交通阻塞了,車輛停了。當地數十位法輪功學員決定清雪幫助居民們恢復道路正常通行。

鏟雪過程中,他們與過往行人講法輪功無辜受迫害的相關真相。其中有位小學校校長,問需要多長時間學生能正常上課,法輪功學員回答說用兩天時間一定正常上課。校長樂了,問:「你們真能行?」法輪功學員說:「一定行,我們是用心在做,而共產黨是用錢在做。」

集體清雪二天的時間內,鄉黨委書記在開會時說:「告訴派出所的人,如果上邊要抓法輪功的人,先告訴我一聲,不許抓法輪功的人。」

北京懷柔縣法輪功學員孫福義,2016年1月11號在順義地區,對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 但當地村民一致稱讚孫福義是好人,認為信仰無罪,將近300人聯署,要求放他回家。

孫福義1997年修煉法輪功,1999年後堅持信仰,多次被非法拘留、洗腦、勞教。

當地鄉親敬佩他的人格與人品,親筆寫信聲援:「他在生活中,真的做到了他們學的『真善忍』,」「學真善忍沒有錯!」

明慧網2016年2月15日報導,一位山東省基層「610」人員的致信明慧網說:「我是大陸基層『610』人員。在工作中我發現法輪功其實是教人向善,心靈慰藉,給人力量,是正的能量。但是黨組織把法輪功妖魔化,欺騙了每一個人,欺騙了我。我很疑惑、也很痛苦。」這位「610」工作人員寫道:「請問,我怎麼樣才能聯繫到你們?」他說因為他很痛苦,如今「夜不能寐」。

2016年5月13日, 紐約舉行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萬人大遊行令人讚歎不已。一位兩週前剛從中國大陸抵美的徐先生說:「我真是震撼啊,遊行太壯觀了!我感到,當人類敗壞到如此地步的時候,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淨化人類的心靈、拯救人類,法輪大法是人類的希望啊!」

發動迫害的江澤民集團被全面洗牌

2012年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爆中南海大海嘯,而今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已經全面洗牌。

從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倒台、徐才厚落馬,到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一隻隻「老虎」入籠,一個個巨貪受懲。值得注意的是,落馬的中共高官大多是江澤民派系人馬,而近半是在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榜上,號稱「政法王」的周永康,更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主要執行人。

2016年6月24日,上海紀委網站發表紀檢監察報的文章〈發揮巡視利劍作用助力全面從嚴治黨〉。文章稱,中紀委第十輪巡視將有32個單位被巡視、4省被「回頭看」。外界注意到,此次被巡視的單位名單中可見諸多江派勢力長期盤踞的部門,如中共「610辦公室」、公安部、統戰部、外交部、港澳辦等。這是江派最害怕被查的部門,因為其罪行是最明顯的。

「610辦公室」全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是江派血債幫迫害法輪功的核心部門。該部門是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妄圖「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刻意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式在中央成立的一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非法機構。

習近平上台以後,一直嚴厲打擊盤踞在政法系統的江派官員,其中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官員,也有多名頭目落馬,到目前為止,有三名「610」系統頭目落馬,分別是周永康、李東生和張越。

近日,江澤民父子出事徵兆頻現。2016年 7月4日,國際知名的獨立情報網站Intelligence Online 發布消息說,北京當局在上海郊區一處秘密地點軟禁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江綿恆在5月份被中紀委拘捕。


大陸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和平請願。(明慧網)

國際持續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在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江澤民不僅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政策,並且犯下「人類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活摘器官」反人類罪。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曝光。

2006年3月8日,《大紀元時報》首次報導了對證人皮特(PETER)的採訪,指證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有一秘密集中營,關押有6,000多名法輪功成員,他們遭到殺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屍體在醫院焚屍爐當場火化。報導一出引發各方關注。

2013年8月,《大紀元》獲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錄音文件中,對於使館人員問道,「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親口回答:「江主席!」

2015年6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報告表示,目前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親自下令,以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等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高層涉入,全國軍隊、武警和各省市整體參與的大屠殺。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徑;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決議還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

3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從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和三位調查員的最新調查報告,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國際主流媒體如美國的美聯社、《新聞週刊》(Newsweek)、 CNN新聞網、美國之音,英國的《泰晤士報》、《每日郵報》、《獨立報》,加拿大的《環球郵報》、加拿大電視CTV,澳洲新聞網、日本雜誌《外交家》等,紛紛予以報導,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大陸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和平請願。(明慧網)

大陸興起控告江澤民大潮

自2015年5月以來,超過20.9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的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罪名包括「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種族滅絕罪」。

現年53嵗的崔會芳,2015年1月退休,退休前是佳木斯市勞教所(勞教制度解體後,改為強制隔離戒毒所)警察。崔會芳在佳木斯市勞教所工作期間,曾經親眼目睹和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因迫害而接觸到法輪功,了解到法輪功並不是中共謊言宣傳的真實情況後,她開始閱讀法輪功書籍,並受益於法輪功,崔女士不僅目睹也親身體驗了法輪功的超常、神奇與美好,還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成為了一名法輪功學員。

崔會芳在訴狀中寫道:「我本人是江澤民發動的這場針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的參與者、證人;我也親身見證了大法(法輪功)的美好,成為了大法修煉者;現在也成為了這場迫害的受害人。」

「我的遭遇昭示了迫害的邪惡,也在告訴國人,針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迫害,既是對人性良知的迫害,是在摧毀人類的道德,受害者不僅僅是大法弟子(法輪 功學員)及家人、親朋好友,那些參與迫害的人更是可憐的受害者……中共江澤民一夥邪惡在毀滅著人類。我要起訴迫害的首犯元凶江澤民,以我的親身經歷喚醒國人!請求最高檢察院、法院立案、立即逮捕江澤民,嚴懲江澤民!」

不僅如此,在大陸,訴江大潮從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擴展到普通民眾。

據不完全統計,至2016年6月10日,大陸多省市目前超過20萬人參與簽名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或簽名聲援訴江。

在國際上,告江大潮獲得強烈反響和有力呼應。至今年5月,在亞洲,已有138萬民眾於台灣、日本、韓國、香港、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著名作家、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控告江澤民是「一個大審判序幕開始」,江澤民個人命運必須讓中國人民來決定,整個共產黨體制應受到人類的審判。

相關視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