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卡爾加里5歲女孩失蹤案 一男子被拘捕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卡爾加爾5歲女孩失蹤案星期四有了最新進展,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警方逮捕了一名與5歲失蹤女孩Taliyah Leigh Marsman有關的男子,調查人員表示,他們正在搜索卡爾加里的東部地區。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可能與女孩的母親Sara Baillie有關,警方在母女倆居住的住宅里發現了Baillie的尸體。

為了尋找Taliyah,警方星期二早些時候發佈了安珀警告,現在這個警告仍然有效。

卡爾加里警方星期四早些時候表示,這名男子在星期三晚上大約10點半的時候遭到拘押的,警方沒有透露男子的姓名,但公佈了在女孩最後被看見地點,男子駕駛的車的圖像(下圖)。

警方說根據發現的新的線索,正在搜查卡爾加里以東20公里的Chestermere地區,尋找與「案件有關的證據。」

女孩的父親,36歲的Colin Marsman已經與女孩母親離異,現在正在配合警方調查。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