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你跟蹤我們了」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加入推特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渥太華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通常不喜歡媒體報道其行蹤,不過CSIS宣布,情報局建立了一個社交媒體推特帳號。

CSIS於周三發出第一個推文:「現在輪到你跟蹤我們了。」

之後CSIS的推特號在不到24小時已經獲得6881個人跟蹤其推特。有趣的是,有跟蹤CSIS推特的人回復說,「你(CSIS)要是反過來跟蹤我的推特,我是不是應該非常、非常害怕?」

加拿大安全情報局主任Michelle Coulombe在一份聲明中說,CSIS希望加拿大人對CSIS在做什麼有更好的理解。」

「向公眾宣布我們工作的性質並不容易,但我們希望CSIS更接近民眾,」 Michelle Coulombe說,「加入Twitter是CSIS加強與加拿大人進行對話的一個步驟。」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