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聲援華府法輪功集會遊行 美議員斥中共罪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美國資深議員羅斯‧雷婷恩在現場斥責中共的罪行,表示美國國會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施加的暴行。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現場集會的發言中表示,作為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發起人,這一決議案在國會通過是巨大的勝利,表明美國國會眾議院用一致的聲音宣布,他們知道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惡行,包括酷刑、屠殺和血腥的器官活摘。

她說,「美國國會眾議院這個神聖的機構,這一代表自由、正義、尊重人權的機構,通過決議確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惡正在發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們站在一起紀念這一勝利。」

她同時表示,她會繼續努力制止迫害,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她相信終有一天,會和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慶祝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7月16日中午,上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的西草坪舉行集會,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國會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女士在集會上發言。(愛德華/新唐人)

以下是她的發言全文:

「法輪功的朋友們,感謝讓我參加你們的集會。能再次和你們在一起非常高興,這是在華府的第十七年的紀念活動了。」

「我們今天在國會山前,也同時紀念國會通過了343號決議,我很榮幸聯署這一重要法案。」

「過去幾年和你們一起,努力讓法案在眾議院通過,我在此祝賀你們。」

「你們取得了巨大的勝利。國會眾議院以法案的形式確認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對中共發出了強大的聲音,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慘無人性的活摘器官。我們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可怕虐待必須停止,我們不能允許這恐怖的罪行繼續。」

「不出所料,當法案在美國國會剛剛通過,中共官員就再次試圖否認活摘器官在繼續。正如中共最終在2005年,不得不承認活摘器官的存在。今天所有的證據,所有的證據都表明中共到今天仍然在活摘器官。試圖為中共惡行洗白和掩蓋真相的做法令人極為擔憂,任何藉口都不能為這恐怖的罪行開脫。」

「中共政權的惡行,殘酷鎮壓和對人權的迫害都廣為人知。但其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令人髮指,但這暴行卻沒有得到足夠的重視。法輪功學員是平和、善良、堅韌的民眾,應該因他們的信仰而受到尊重。」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長期受到嚴重迫害。中共政權對他們進行宣傳污衊,對他們進行關押、暴力、甚至謀殺。根據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015年的報告,法輪功學員是中國最大的良心犯群體。遺憾的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鎮壓時至今日依然在持續。」

「平和實踐自己的信仰是法輪功學員的基本人權,不應受到騷擾, 不應受到暴力打壓。」

「作為美國人,我們幸運地生活在這片自由、寬容的土地,我們有責任為那些不幸的人爭取權利。」

「我們今天站在一起,像過去多年來一樣,告訴世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最終制止這場迫害。我發起的國會343號決議獲得通過,因為你們的努力,美國國會眾議院用一致的聲音宣布,我們知道中共政權的惡行。」

「國會眾議院表示,我們知道中共在散布謊言,旨在污衊法輪功,為迫害尋找藉口。我們知道法輪功學員遭到酷刑。他們被謀殺,被屠殺,而行凶者沒有受到法律制裁。我們知道中共關押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給他們洗腦,我們悲傷地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進行血腥的活摘器官。」

「所以上個月,美國國會眾議院這個神聖的機構,這一代表自由、正義、尊重人權的機構,通過決議確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惡在發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們站在一起,紀念這一勝利。」

「我向你們保證。我將繼續努力。我們大家都會繼續努力,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這一過程是漫長的,艱苦的。但我知道,有你們不懈的努力,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在國會山這裡。那時要紀念的就不只是國會通過這一法案,而是慶祝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真心希望如此,感謝大家,和你們一起努力是我的榮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