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海報被撕 李宗保籲尊重選舉民主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今年9月,將會進行第65選區紐約州眾議員的黨內初選選,民主黨參選人李宗保發現,他張貼在華埠的競選海報被惡意撕掉,請看報道。

李宗保表示,從6月開始,發現有人在深夜時分偷偷撕掉他的競選海報,他提供了錄影和照片作為證據。

而最近,他發現在白天也有人明目張膽的撕掉海報。讓他決定要發聲,杜絕這些破壞選舉的小動作。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代表李宗保:「希望各位尊重民主、尊重自由,鼓勵更多的人出來參選。這樣的做法是對所有選民的不尊重。對唐人街的不尊重。」

從照片看來,撕掉海報的是一位年輕的白人,手裏拿著的海報數量不少。

李宗保認為這種惡意行為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第65選區州眾議員民主黨代表李宗保:「有店家說,我們幫你貼在店裡面,所以我是很感動。而他們這些做法是法律上要承擔責任,不能撕掉他人貼在私人地方的海報。」

在9月13號的民主黨內初選,將出現7位參選人。除了李宗保,還有第65選區眾議員的民主黨候選人還有牛毓琳和李金枝兩位華裔,加上第65選區C區民主男性黨代表紐威爾(Paul Newell)和女性黨代表珍妮花(Jennifer Rajkumar),以及在4月特殊選舉中勝出的現任州眾議員坎瑟(Alice Cancel)。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