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十七週年 林肯紀念堂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為悼念過去17年中為堅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上千名法輪功學員7月14日晚,在美國華府的林肯紀念堂前以燭光夜悼,表達哀思。

這里是美國首都華盛頓著名的林肯紀念堂。傍晚,伴隨著祥和的音樂,上千名來自全美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燭光夜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手中權力,對上億善良的法輪功民眾,發動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至今17年過去了。想到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來自中國大連的法輪功學員王春彥感慨萬千。

大連法輪功學員王春彥:「在這17年的迫害當中,我本人受到了嚴重的迫害,九死一生,兩次冤獄,坐了七年牢,我身邊有20位親朋好友死于這場迫害。全球的正義之士,都能夠關心這場迫害,制止這場迫害,懲辦這場迫害的製造者及實施者。」

今年6月,大衛•麥塔斯等三位專家發表一份最新調查報告指出,自2000年至今﹐因活摘器官而被中共殺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估計至少已超過百萬。目前迫害還在繼續。

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不久前和其他學員一起遭到綁架。

青島法輪功學員張紅茹之女楊臻:「我現在非常擔心她的人身安全,因為現在法輪功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被暴光了之後,我擔心她被活摘,另外我還擔心她在裡面受到酷刑。」

夜幕降臨,點點燭光,寄託著無盡的哀思,也象征著修煉者以堅忍不屈的精神。十七年的苦難承受,法輪功學員們以行動喚起了無數人的善念良知,也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