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院微博罵周杰倫 博文熱傳網民震驚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近日,大陸甘肅一家地方法院官方微博突批台灣歌手周杰倫。周杰倫方面發聲抗議後,法院方刪除博文並道歉。但截圖博文已在網路流傳。大陸法院官網辱罵台灣歌手令網民驚駭。

綜合媒體消息,7月13日,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和政縣法院的官方微博,轉貼周杰倫舉行新專輯發布會的新聞,並指歌手周杰倫「是日本人的雜種」,大肆辱罵周杰倫。

貼文中寫道,「周杰倫自己說他是日本人的雜種!!唱的歌亂七八糟…」。

「周杰倫國際後援會」在微博發聲:「此官方微博的言論,明顯和法院不符,同時該言論已造謠!知法犯法!已截圖存證」。

該法院的官方微博隨後刪除貼文,發出道歉聲明:「我院官方微博出現針對歌手周杰倫先生的不當言論。經查,該條微博系我院微博管理員管理不當所致,我院將對其進行嚴肅處理並對官方微博加強管理。在此,向周杰倫先生及廣大網民朋友表示深深的道歉」。

此事引發外界議論,司法機關微博突然出言不遜辱罵藝人,令網友不解。網友質疑,和政縣法院的官方微博「是不是被黑(駭)了」。網友保存的截圖仍在網上流傳。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