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卡爾加里失蹤女孩屍體尋獲 兇嫌被控兩個一級謀殺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卡爾加里調查人員星期五不得不再次回到郊區犯罪現場收集證據,他們在那裡發現了失蹤5歲女孩的屍體,為尋找女孩警方曾發表了安珀警報。

「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警官Don Coleman星期四晚些時候在新聞發佈會上說。

他宣佈已經找到了被殺的Taliyah Leigh Marsman的屍體,她的母親,34歲的Sara Baillie屍體星期一被發現。

調查人員在搜索阿爾伯塔省Chestermere附近郊區的時候,在一塊田地靠近路邊的地方發現了女孩的屍體。

Coleman警官說,根據死亡時間,警方接到報警時女孩已經死亡,「我們已經無能無力了。」

46歲的嫌犯Edward Delten Downey被控兩項一級謀殺,他下一次出庭時間是下週三。

警方相信女孩的母親是凶手的主要目標,但現在還不知道女孩的死因,今天法醫將進行屍檢。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