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紫菜健康零食 瞄準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紫菜,又叫「海苔」,在中、日、韓,多做為正餐的輔助食材。如今,有韓國食品業者,因為孩子的健康,而將紫菜,做成零食。

韓國Gitedum食品公司總裁玉致元:「在韓國有這種說法:『海苔是大海提供的最好禮物』。所以我想,如果把這海苔做成像零食那樣好吃,給孩子們吃應該很好,因此我開發並開始賣這個食品。 」

這款由韓國明星代言的同名紫菜零食,在韓國銷量驚人。頂著超高人氣,現在業者準備推出多種口味來進軍美國市場。

韓國Gitedum食品公司總裁玉致元:「其實,美國人不是吃飯的文化。他們(不像韓國)跟飯一起吃,喜歡吃零食。為了滿足他們的要求,我們的產品做成零食類,這是第一特點。第二特點是我們的產品是健康食品,我們用100%天然食材料做出不同口味。」

在亞州,廣為人知的紫菜,在美國,卻曾經被當成「黑色的紙」。

韓國Gitedum食品公司總裁玉致元:「其實才5年前,美國人把紫菜說成『黑色的紙』,所以不太敢吃。」

這種作為健康零食的紫菜,能否在美國民眾中受到歡迎,還有待於時間的驗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