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醫院探訪傷者:50人性命垂危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法國總統奧朗德7月15日前往醫院探望尼斯卡車撞人案的傷者時透露,有大約50名傷者性命垂危,死傷者中包括年幼的孩子和外國來的遊客。

7月15日,法國總統奧朗德在尼斯探望14日遭卡車衝撞受傷的人們,從醫院出來,奧朗德表情沉重,他介紹死傷的民眾中有法國人,也有很多來自各個大洲的外國人,他們中有很多孩子,甚至是很年幼的小孩。

「在我發表講話的現在,已經有84人喪生,有約50人性命垂危,正徘徊在生死邊緣。」奧朗德表示,面對極端勢力及團體的打擊之路是漫長的,這些團體不斷的挑戰西方價值。

7月14日,法國國慶日當晚,在南部旅遊城市尼斯,大批民眾、遊客聚集在市中心最繁華的海邊看煙火。煙火結束後,正當人們沿著尼斯最主要的街道離開時,31歲的突尼斯裔法國人佈雷(Mohamed Lahouaiej Bouhlel)駕駛長15英呎的白色大卡車,突然加速衝向人群,過程中掏槍射擊,導致至少84人死亡,百餘人受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