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徐才厚死於艾滋病併發症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黎明綜合報導)一年前,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接受當局審查期間死亡。當時中共官方對外宣布,徐才厚死於膀胱癌。近日,有港媒爆料稱,近期中共官方內部透露了徐的真實死因——徐死於艾滋病併發症。

港媒:徐才厚死於艾滋病併發症

據香港動向雜誌7月號報導,2015年3月15日,中共當局宣布徐才厚因罹患膀胱癌醫治無效死亡。時隔一年後,中共在內部披露:徐其實是死於艾滋病併發症。

據透露,2012年7月,徐才厚在即將從政治局和軍委退下的前夕,做年度第二次全身體檢時被發現已染上艾滋病毒。後經三次複查確診徐的確患上了艾滋病。徐隨後被安排到香山療養醫治,同時,中共在政治局和中央軍委內部通知稱,徐患「疑難病症」正接受治療,隨後又傳出徐罹患癌症的消息。據稱,當年曾通過駐外使館的武官在國外購買過醫治艾滋病的藥劑。

報導還披露說,中共內部公佈的材料,指控徐才厚從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期間,先後利用職權違規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國防、軍事部門任職,其中不少女性和徐有過不正當、不道德、甚至違反法規的關係。徐從2012年12月至2013年5月期間,還給15名曾與之發生關係並作出過承諾的女性,總值2億2千餘萬現金及市值物業。

多年來,中共官場的腐敗糜爛醜聞常常在境外媒體上被曝光。其中,雲南副省長孔垂柱因罹患艾滋病而跳樓自殺的醜聞可謂眾所周知,而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前男主播羅京死於艾滋病的消息也曾在海外廣泛傳播。

雲南副省長孔垂柱的蹊蹺死亡真相

2014年7月12日,前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中共黨組副書記孔垂柱去世。但雲南官方對孔垂柱的死因諱莫如深。外界發現,作為省級高官,孔垂柱死後官方沒有為他舉行正式的告別儀式,就連孔垂柱去世的訃聞也只有寥寥42字,而且被安排發布在當地媒體的邊欄底端。與此同時,有關孔垂柱因罹患艾滋病而跳樓自殺的消息在網絡上瘋傳。

同年8月14日,香港鳳凰網報導稱,來自雲南的「第一手資料」證實,孔垂柱2009年即已染上愛滋病,並曾三次自殺,最後的確是跳樓身亡。

孔垂柱的兩任秘書之一的原雲南副省長沈培平,也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移送司法;另一名祕書,原昌寧縣委書記楊國瞿則因殺死情婦而被處死。

羅京死於艾滋病

外界特別關注的另一個據信死於艾滋病的名人是央視男主播羅京。

中共官方媒體當初報導稱,羅京於2009年6月5日死於淋巴癌。但當時就有輿論質疑,按照中共官方報導的消息,羅京在2008年的奧運會舉行前的一次例行體檢中已發現患有淋巴腫瘤,當時並未肯定是淋巴癌,應屬早發現,早治療,但爲甚麼正值壯年的羅京在短短的十個月內就死亡了呢?

曾有知情人在網絡上發文披露羅京的真實死因是死於艾滋病。

文章披露,北京798藝術區、後海、三里屯與朝陽公園附近有幾個富豪們經常出沒的娛樂場所。以羅京和趙忠祥等爲首的「CC系」(CCTV),往往喜歡出沒後海夜總會,在那裡尋歡作樂後扔下一疊錢離開。2008年6月的某天,羅京正在那裡玩樂時曾忽然暈厥,被送醫院治療。

文章披露,羅京再次昏倒在央視廁所裡被送醫後,出現高燒持續不退的現象,雖然暫時被搶救過來了,但可怕的事接踵而來,「羅京的全身居然不斷泛出紅斑點,隨後全身淋巴結腫大,血樣報告顯示,陽性。」負責治療羅京的主治醫生則透露說,羅京住院期間,口腔潰瘍很嚴重,吃飯喝水說話都一直疼得很厲害。

CCTV高層隨後就讓所有與羅京有過密切接觸者全部接受體檢,甚至隔離, 同時對外嚴密封鎖羅京患病的消息。

2009年6月5日,羅京停止了呼吸,他的死因和性醜聞黑幕被中共官方掩蓋。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