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非洲裔抗議 時代廣場遊人不擔心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在法國剛剛發生卡車恐怖襲擊之後,紐約又傳出一些非洲裔民眾要舉行抗議活動,紐約警方已經對安保措施做了嚴密部署,而時代廣場仍然是遊客眾多,似乎並不擔心治安問題。

「現在雖然是晚上時間,但是時代廣場還是充滿著各國的觀光客,而對於這幾天網路上傳言,今天晚上非洲裔民眾的遊行,是否會構成安全問題,很多人並不是那麼擔心。」

有遊客認為,觀光景點人越多,安全防範做的越好。

中國遊客曹洋:「人多嘛,應該這邊的安保問題質量比較高一些。」

當然也有人抱著擔心的心情,時時刻刻提高警覺。

台灣遊客應佳霖:「再怎麼樣都不會比在台灣安全。」「這邊大家都可以帶槍,怎麼樣都不安全,不管是在哪,我覺得都不安全。」

紐約市警局也為這些抗議活動做好準備,希望一切都能和平落幕。時代廣場也到處可以看到警察隨時關注周圍的情況.

紐約市警局局長布萊頓:「我們依然希望是和平的抗爭,關於加納事件的抗議就非常和平,希望參加週末遊行的民眾,能和以往一樣,讓大家了 解遊行抗議的權益,我們會盡力保障大家的權益。」

紐約市警局副局長James O’neil:「這個週末會有一些活動,我們有特殊團隊負責這些活動,在抗議時,我們也會有足夠的人員進行掌控,」

社區人士也從安全方面考量,建議民眾這幾天盡量避免到抗議活動附近。

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譬如說這幾天,在美國有很多地方,尤其在紐約,他們有抗議,這幾天都會有,我希望我們中國人,盡量避免去那種地方湊熱鬧。」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