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私營業主被注不明藥失憶 告江討公道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自2015年5月以來至今,已有超過20萬9000人向中共兩高投遞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現移民加拿大的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就是其中的一位,她因爲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關押十多次,甚至被迫害的失去記憶,下面我們來聽一聽她的親身經歷。

修煉法輪功給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帶來的是健康與和睦的家庭。

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我是98年得法,這之前身體不好醫院都看不好,骨頭裏都疼,修煉後三個月都好了,再沒疼過。」

99年7月20日全國範圍開始抓捕各地輔導員,高順琴也去了省政府上訪。

十幾年來,高順琴被監控,一到敏感日就被綁架,前後被關押十幾次,在武昌區楊園洗腦班她被強行注射不明藥物導致失憶、兩腳失去知覺。這一切目的就是爲了讓她放棄信仰。

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 「用各種方式折磨我,用酷刑把我吊銬昏了,最後達不到目地就用藥物注射我,當時我失去記憶,很多東西記不起來,他們還是達不到目的,就把我送到勞教所。」

高順琴從河灣勞教所出來後,回到家連兒子也認不出來。 她說,注射不明藥物是很普遍的一種迫害。

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我們一起煉法輪功的學員也有被藥物迫害的精神失常、成植物人的都有。」

2008年,水果湖派出所以她煉法輪功爲由,強迫房主終止與她的租房合同,她經營的家政公司被迫關閉,造成很大經濟損失。

高順琴第一次被抓兒子才10歲,幼小的心靈從此就有了深深的陰影。

高順琴兒子李元龍:「(對你的心裏有沒有造成傷害呢?)就是恐懼吧。」

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這十幾年,他成長的過程中是在恐怖的環境下長大的。」

2015年6月,高順琴也加入了全球控江大潮,她希望元兇江澤 民能早日被繩之以法,還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公道。

原武漢私營業主高順琴:「十幾年以來我因爲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十幾次,非法勞教一年,給我注射不明藥物失去記憶,給我和家人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要控告江澤民犯下了酷刑罪、剝奪公民信仰自由罪和反人類罪等等罪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