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任外相赴布魯塞爾 飛機出故障緊急迫降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英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乘坐的一架小型軍用飛機,當地時間17日在前往布魯塞爾途中,因「技術問題」緊急降落。短暫停留後,約翰遜已繼續前往布魯塞爾。

據BBC中文網報導,英国外交部發言人稱,該飛機從倫敦北部的皇家空軍Northolt基地起飛,因遇到「技術問題」,緊急迫降在盧頓(Luton)機場。

發言人表示,約翰遜對機組人員的專業表現表示感謝,同時感謝盧頓機場對短暫且未在計劃內降落的迎接。

目前他已經開始繼續前往布魯塞爾的行程,但因飛機延誤使他沒能及時出席同歐盟外交政策主管的非正式晚餐。

約翰遜屬於脫歐派,13日英國新任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上任後,約翰遜被任命為外相。

這也是脫歐公投後約翰遜第一次走訪布魯塞爾,同歐盟官員會面。

盧頓機場發言人表示,飛機緊急迫降後,機上16人全部安全離開,但是機場跑道30分鐘後才正常運行。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