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720反迫害大遊行 陸客震撼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逾千香港及來自海外的部份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720,17週年反迫害集會遊行,呼籲港人以至國際社會攜手制止中共活摘暴行,將以江澤民為首的元兇繩之以法。多位民主人士到場聲援。另外,壯觀的遊行隊伍也吸引許多陸客觀看,他們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有信仰的自由。

來自台灣、日本及東南亞國家和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一早聚集在中環的愛丁堡廣場前煉功。中午則在英皇道遊樂場舉行反迫害17週年大集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作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走狗,梁振英策動黑幫亂港,發動青關會街頭暴力與食環署非法行動侵擾法輪功真相點,要求梁振英下台、法辦梁振英,已經成為大多數港人的共同願望。」

多位香港民主派人士到場聲援,要求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並告戒梁振英政府。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我要以李洪志先生的一句話提醒我們香港人,提醒全世界人,就是:「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下午2時多從英皇道遊樂場出發前往終點中聯辦。

超過7百位來自東南亞國家及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專程來港參加今次的集會遊行,是近年來陣容最龐大的一次,吸引許多的市民及遊客觀看。

大陸遊客雷同學:「就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遊行,就是宗教之類的遊行,就是宗教類型的遊行,所以覺得特別震撼。(但是不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個信仰的自由呢?)對。」

大陸遊客徐小姐:「(第一次來香港就看到遊行會不會覺得很幸運啊?)對,對,對,應該是很幸運的。(那法輪功是想要做一個真善忍的好人,你會不會支持他們?)支持吧。(會把拍到的東西帶回國內給他們看嗎)會的。」

遊行隊伍下午約6時抵達終點中聯辦結束一天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鏈接: 台灣法輪功7•20遊行 聲援中國20萬人訴江(組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