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再遭槍手伏擊 奧巴馬譴責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星期天上午,在美國路易斯安納首府巴吞魯日巿,有槍手伏擊警察,造成警察3死3傷,槍手也在槍戰中被當場擊斃。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美國總統奧巴馬,強烈譴責槍手行為,呼籲民眾團結。

据路透社報導,槍手事先埋伏好,再打了911急救電話,接到電話的警察隨後到達伏擊現場。

突然間槍聲大作,槍手連連向警察射擊,警察們也立即躲在警車後面,朝槍手還擊。

這起槍擊總共造成3名警察不幸身亡,另有3人受傷。這名槍手也遭到還擊的警察擊斃。

被擊斃的槍手,是來自密蘇里州的非洲裔美國人,名叫加文‧朗恩(Gavin Long),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5年,軍銜為中士。

當地媒體報導說,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來自密囌裏州堪薩城的男子,据信此人與槍手和伏擊事件有聯係。

美國總統奧巴馬對這種仇恨報復行爲感到痛心,強烈譴責襲警行爲。

奧巴馬說,無論槍手動機如何,3名警察的死,都更證明執法工作的危險性。

這是一周之内,美國警察第二次遭到搶手伏擊。上週在達拉斯,有5名警察遭到非洲裔搶手伏擊死亡。

此前,因爲警察在執法中擊斃嫌犯,在美國各地引發非洲裔民衆抗議。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