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工廠發揮創意 冒煙汽水人氣高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現在的飲料不但比美味,也開始比創新。紐約有家糖果工廠發揮創意,讓他們的飲料冒出白煙,成為店內必點的商品,隨記者莊翊晨一起去看看。

夏天喝飲料是稀鬆平常的事,但你喝過會冒煙的飲料嗎?

底層先放乾冰,再裝滿冰塊、搭配糖果、棒棒糖,特調汽水一倒進高腳杯,整杯飲料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這就是店內人氣最高的飲料。

Sugar Factory合夥人Tom Recine:「我們有好玩的冒煙效果,每個高腳杯飲料都是糖果做的,有很多創意和糖果。這是個受歡迎的產品,因為沒有太多人在做,是我們的創意。」

這是調酒師團隊想出主意,與合夥團隊經過一次次的嘗試,創造出的新火花。餐廳放眼望去,每桌客人桌上幾乎都有一杯高腳杯汽水。

Sugar Factory共同創辦人Tom Recine:「夏天喝我們的飲料都很適合,尤其覆盆子西瓜莫希托會和夏天非常搭。」

高腳杯汽水搭配上創意可並不便宜,一杯容量36盎司的飲料要價36美元。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