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席捕鼠官遇挑戰 新外長愛貓耍威風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英國首相府第一貓賴瑞遇到挑戰,新外長約翰遜上任後,他的愛貓帕默斯頓成了牠最強大的對手,兩貓過招,賴瑞常常敗落下風。

英國現在最瘋傳的莫過於英國第一貓、「首席捕鼠官」賴瑞(Larry),跟新任外長約翰遜(Boris Johnson)的愛貓帕默斯頓(Palmerston)打架的視頻和照片啦!

英國人用紳士般的幽默解釋,儘管新任首相、前留歐派支持者特里莎•梅(Theresa May)放下脫歐立場的不同,選用脫歐派領袖、前倫敦市長約翰遜擔任外交大臣,緊密合作,但他們的愛貓卻不怎麼配合。

自2011年被帶進當時鬧鼠災的唐寧街10號,賴瑞就被封為「首席捕鼠官」,兢兢業業的每天在首相府巡邏,幾乎沒有遇到過敵手。

現在,帕默斯頓的出現,讓賴瑞「很不爽」,兩貓常常大打出手,好在兩貓水平旗鼓相當,誰也無法完全制服誰。

相關視頻

現年9歲的賴瑞自從住進唐寧街10號,首相府的鼠害得到極大緩解,賴瑞也得到時任首相卡梅倫的寵愛。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