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矚目女單身訂婚啦!凱特妹妹明年下嫁高富帥(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的小姨子,凱特王妃的妹妹皮帕宣佈訂婚,同時透露明年將下嫁身為對沖基金經理的未婚夫馬修斯。

美聯社發出消息:皮帕·米德爾頓(Pippa Middleton)和詹姆士·馬修斯(James Matthews),「他們在7月17日星期日已經訂婚,計劃明年結婚。」

自凱特嫁給威廉王子出現在眾人面前,讓大眾眼前一亮的皮帕,終於訂婚啦!這位32歲的準新娘曾經被猜測會嫁給不同身份的名流,這次情定40歲的對沖基金經理,讓一切猜測化為烏有。

英國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表示威廉王子夫婦對皮帕的訂婚「絕對的高興」。

皮帕被報導與馬修斯至少從一年前開始交往,並且已經同居。過去的這個週末,馬修斯被發現去了一趟英格蘭湖區,在那裏,他向皮帕正式求婚,並得到美人的同意。

長女出嫁5年,次女終於訂婚,密德爾頓夫婦非常高興,他們發表聲明:「他們(皮帕和馬修斯)是一對很棒的情侶,我們希望他們在一起一切幸福。」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凱特王妃明年將擔任妹妹皮帕的伴娘,屆時喬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一定會到場添熱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