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路易斯安那州悼念週日3位殉職警官

【新唐人2016年7月1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路透社報導,週日,在路易斯安娜州Baton Rouge,三名警察被槍殺。警方稱,其中一名槍手是前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兵。警方認為這是一起有針對性的暗殺。

週二,人們在路易斯安娜州Baton Rouge悼念3位殉職警官,他們是警長辦公室一名45歲的警察和另外2名Baton Rouge警察。其中一名警察32歲,在該警察局工作了10年,另一位41歲警官僅在該局工作1年。

槍手Gavin Eugene Long是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個伊拉克戰爭的退役老兵,據信Long是一個非洲裔反政府組織的成員。據警方消息,在特警隊狙擊手將他擊斃之前,他似乎專門準對警察下手。

週一警方表示,29歲的Long被一槍斃命,狙擊手是在大約100碼開外的地方射擊。目前警方正在深入展開調查。

這起事件是在5名達拉斯警察被1名激進的黑人民族主義者槍殺僅一個星期後再次發生。警方拒絕透露,這起造成2名白人警官和1名黑人警官死亡,三名警官受傷,其中1人危重的襲擊事件,與種族主義的關係。

Long不久前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系列激進的言論,表示他厭倦了的非裔美國人在執法中被虐待。密蘇里州官方的文件顯示,Long與一個名為Washitaw Nation的激進的黑人民權運動組織有關。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