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偶像男團 ASTRO-北美最大KPOP演唱會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韓流世界】S6E6-專訪偶像男團ASTRO-北美最大KPOP演唱會

專訪 韓國當紅偶像男團 ASTRO

讓人眼前一亮的,韓國新興偶像男團!擁有可愛與清爽的氣質,多才多藝的新人組合!像星星一樣閃耀的 BOYGROUP ASTRO!做客韓流世界!

在出道前,做了長達7年的練習生,已經參與了很多活動。不只是巡迴演出,還有在音樂節目中表演,有著老練的表演實力,同時又散發著清新活潑的魅力。通過網絡電視劇出道的Astro,幾個淘氣的少年們卻意外有著大人的成熟,使我對他們產生了好奇。
ASTRO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KCON USA今年參加演唱會的人從2015年17000人上升到將近40000人!

第一天晚上的演唱會,BTOB和SEVENTEEN在美國初次登臺。而被喻為「韓國碧昂絲」的 Ailee也在她的長大到成名前的家鄉舉辦了她的第一場演唱會。CRUSH和Dynamic Duo和觀眾跟著節奏一起表演他們最新的R&B歌曲。 雖然 Ailee是週五晚上唯一的一位女藝人,但是她的演出依然讓觀眾非常激動高昂。她表演了四首她最有名的歌,包括《Don’t Touch Me》還有《I’ll Show You》。

這次的KCON New York中,BTOB和SEVENTEEN都是第一次到美國表演。當Seventeen表演《Mansae》時,觀眾們舉起他們的手在空中揮舞為Seventeen加油。他們也把其他藝人較舊的流行歌像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和 After School的《Bang》重新包裝後演唱,展現了他們多變的樣子。

這次紐約KCON的特別來賓包括男演員任時完 (未生),和女演員朴寶英 (Oh我的鬼神君)。他們在週五晚上的演唱會上致詞。

MAMAMOO四位女孩在2014年組成MAMAMOO,因為他們可愛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rap而迅速竄紅。在螢幕上播著她們的動畫和色彩繽紛的流行藝術中,她們盛大的登場。她們唱了她們的熱門歌曲《Um Oh Ah Ye》,《I Miss You》,和《Mr. Ambiguous》。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