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反迫害 悉尼法輪功集會遊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7月20日(週三),悉尼部份法輪功學員進行集會和遊行活動,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的罪行、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澳洲各界人士到場聲援,請看記者來自當地的報導。

今天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7週年。清晨悉尼商務和金融中心馬丁廣場滿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雖然一早就下起了大雨,法輪功學員們依然在柔和的音樂中舒緩煉功,構成城市獨特一景。

在隨後的集會上,澳洲各界人士現場聲援並發表演講,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追究迫害元兇的法律責任,尤其是對以百萬計多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罪行。

律師、前市議員詹姆斯·肖:「沒有人應該成為活摘器官的對象,國際社會應該調查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問題。」

民運人士張曉剛:「他們這個(中共)政權做了這麼多壞事,這個政權本身不能夠存在下去,這個社會制度不能夠存在下去。」

對於鎮壓法輪功的這些元兇,包括江澤民在內的所有的中共頭目的法律責任(的追究)是必須要進行的。

廣播電台主持人Stephen Sim:「中共政府謀殺無辜的人,把他們的器官取出來在器官買賣市場販賣,以此支撐醫院系統,那根本就是極為錯誤的。」

現越南社區領袖Bon Nguyen代表發言人、前越南社區領袖Tri Vo:「我認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應該停止,參與迫害、酷刑、拘禁和殺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應該逮捕並在國際法庭受審。」

由近四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游行隊伍,穿過悉尼市中心主街來到Belmore公園,打頭陣的天國樂團整齊和震撼的演奏,吸引所有路人注目,跟隨著的隊伍包括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學員的花圈方陣,以及聲援訴江和退黨方陣。

目前已經有超過21萬法輪功學員或家人,向中國兩高遞交控告江澤民的訴狀,要求將其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