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第三天 川普副手彭斯將登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20日進入第三天。晚間的大會上有哪些看點﹑誰將是最受矚目的明星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克利夫蘭的報導。

「周三,共和党全代會的主題為「讓美國再度第一」,將討論如何重建美國秩序,振興經濟。今晚最受矚目的將是川普副手、印第安納州州長彭斯。他將發表接受副總統提名的演說。」

幾天前川普才宣佈由彭斯做他的競選搭檔。這對於提高共和黨內建制派對他的支持率很有幫助。彭斯曾連任十二年國會眾議員並曾出任過眾議院共和黨党團會議主席。他從政經驗豐富﹑人脈廣泛而又作風低調﹐不會擔心他會搶走川普的風頭。

美國愛達荷州共和黨主席葉望輝:「我認識彭斯州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觀察他在國會和州長職位上的表現。他在共和黨內和保守派中受到廣泛尊重。」

美國胡佛研究所研究員陳仁宜:「他對川普來說有很大加分。他為人們對於支持川普感到很安心。」

周三晚大會中,發表演講的還包括前眾院議長金里奇(Newt Gingrich),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川普在初選中的競爭者也將登台﹐其中威斯康星州州長沃克今早還出席了全美亞太裔論壇的餐會。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