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鐵路法拉盛車站 電梯工程動工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大都會捷運署位於長島鐵路法拉盛緬街站的改造工程,目前持續進行。據施工人員介紹,增設電梯的施工,已經開始動工。來看報導。

長島鐵路法拉盛車站的翻修工程,包括在位於緬街與41大道交口附近的東行長島方向站台,和位於40路上的西行曼哈頓方向站台分別安裝電梯,並在西行方向站台增設兩個入口。記者看到,電梯工程的準備工作,已經開始進行。

據不願透露姓名的工程人員介紹,本週內他們會先在長島鐵路橋下,畫出施工範圍,隔離出人行道,預計週五開始拆除原來甌江城超市的所在房屋。施工中,將保留人行道暢通。

法拉盛居民金先生:「當然方便大家就是好啦。」
法拉盛居民陳女士:「這樣會不會更擠一點啊?應該會更擠一點,現在你看人都不好走路了。」

長島火車法拉盛緬街站(Flushing Main Street)的翻修工程,預計耗資2千4百萬,一期工程三月份已經完工,全部翻新項目預計在2017年年底完成。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