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公車站電子時刻表正式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法拉盛緬街44路快車經過的公車站,立起的電子時刻指示牌,已經正式投入使用。帶您去看一看。

在法拉盛的緬街,上個月已經立起來的公車電子時刻指示牌,目前已經通電正式投入使用。

指示牌分為三個部分,最上面顯示快車巴士名稱,中間就是電子顯示屏,顯示公車距離到站的具體時刻。記者看到,電子屏幕顯示的公車列表,不僅有Q44特選巴士,還有Q20A、Q20B等Local巴士的到站時刻。時刻表下面,是乘客目前所站立的車站位置。指示牌的另一面,則顯示整條特快巴士的完整線路。

對於電子時刻表的投入使用,很多受訪乘客都表示歡迎。

法拉盛乘客鄧女士:「(您怎麼看待這個時刻表?)可以啊。」
法拉盛乘客周先生:「這樣很方便吧。」

MTA電子指示牌,緊鄰44路巴士售票機旁邊,高達三米,在街上很遠就能看到,設計走時尚簡潔風格,外型亮眼,在法拉盛地區顯得非常特別。

如果電子指示牌不工作的時候,民眾也可以通過bustime.mta.info網頁,查詢公車的到站時間。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