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剩餘贓款流向 還在台灣或車手分贓揮霍殆盡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為了續追一銀遭盜領的剩餘600萬(新台幣,下同)贓款,台灣檢警專案小組今(21)天上午7時前往西湖公園搜山,並派員戒備。但專案小組研判,剩餘贓款可能有2個流向,一個是錢還在台灣,另一個可能是分贓給國際盜領集團10多名車手。

據中央社報導,昨天,繼警方在內湖區西湖公園垃圾堆隱秘處找回1263萬贓款後,晚間10時左右,一名柯姓老翁在家人陪同下,將一只內裝454萬1200元的袋子交給警方。

據員警透露,柯男在製作筆錄時,供稱手上有這麼大筆金錢,交出來是為了自己的安全,怕別人對他不利,而且堅稱絕對是「拾金不昧」。

在此之前,嫌犯安德魯供稱是上頭指示才放在內湖西湖公園隱秘處,但昨天檢察官問他時,又改口說是隨興放的。

整起案件的8300萬贓款,至今仍有接近600萬元尚未找到。

為了追查剩餘的約600萬贓款,檢警專案小組為求謹慎,今天上午7時前往西湖公園搜山,目前仍無所獲,現場另有2名警察戒備。

據專案小組研判,剩餘贓款可能有2流向,一個是錢還在台灣,另一個可能是分贓給國際盜領集團10多名車手。

警方估算,因車手有14名,若每人可攜帶 1萬美金出境,再加上在台犯案時,住高級酒店吃高檔餐飲等開銷,500多萬贓款可能早被花光殆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