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接下來,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南海餘波:北京稱抗議肯德雞是非理性

近日,部分中國民眾受到某些媒體鼓動,高舉民族主義的條幅,抗議肯德雞與蘋果公司,北京當局出面稱,這些抗議行動是非理性的行為。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趙紫陽文集》在香港出版上市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生前的部分文稿,被編輯成《趙紫陽文集》在香港出版發行,內容主要收錄自1980年到1989年間的文件、講稿、信件等,總計約180萬字。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炎黃春秋》風波:官方借屍還魂繼續出刊

《炎黃春秋》遭到文化部旗下的中國藝術研究院打壓,日前以宣布停刊,但藝術研究院派出的人員仍試圖「借屍還魂」,繼續出刊,並且試圖進行「經濟上消滅」。海外媒體指出,是劉雲山有意打壓《炎黃春秋》。

4. 台灣《聯合報》
越南暫停受理大陸旅遊簽證3天 原因不明

越南駐華領館表示,從7月20號到22號三天,暫停受理大陸旅客前往越南的簽證申請,並且只針對持有中國護照者,持台灣、香港、澳門證件者不受限制。但越南方面並未說明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