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英國脫歐後 歐央行維持量化寬鬆政策

歐洲央行週四宣布,將基準利率維持在零利率,並且仍將繼續每個月購債800億歐元。歐洲央行強調,英國脫歐的影響目前仍難以評估,但仍將暫時維持量化寬鬆的貨幣政策。

2. Uber等打車服務盛行 傳統出租車叫苦

Uber、Lyft等手機打車服務越來越普及,也成為許多商務旅客的新寵。一項調查顯示,今年第二季度,49%的商務旅客都曾經選擇類似的打車服務。搭傳統出租車的比率,已從去年的37%,大幅下降到14%。

3. 美房市好熱 6月二手房銷售創新高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指出,今年6月,美國的二手房銷售增長了1.1%,相當於一年賣出557萬套二手房,創過去9年來高點。其中有33%的交易,是由首次買房的買家成交。

4. 紐約上周最貴成交豪宅 要價2700萬

紐約豪宅銷售持續熱絡,上周紐約市成交金額最高的房屋,是知名豪宅「公園大道432號」的一間位於65層樓的公寓,共有三間臥室與四間半浴室,成交價高達2704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