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多市首映 民衆籲停止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揭示活摘器官的紀錄片難以置信》至今已獲得11個獎項,包括美國Accolade全球電影大賽的人道主義獎、美國Hoboken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等,正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7週年,7月20日晚,該片與多倫多觀衆見面。觀賞完影片的民衆表示,活摘器官聽起來難以置信,但在衆多的鐵證面前,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這個罪行。

7月20日晚,多大教學樓內放映了獲獎紀錄片《難以置信》,這是該片在多倫多首映。《難以置信》從第三方的角度揭示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活摘器官的事實。美國記者、曾在中國工作的手術師和以色列醫生都講述了他們的親身經歷。觀衆們看完後紛紛在制止活摘的請願信上簽名。

多倫多大學管理系學生夏小姐:「我覺得這種事肯定在發生,我以後會去告訴更多的人。」
多倫多大學社會系學生Steven Sekulovski:「全世界都應該採取行動制止,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太可怕了。」

Steven也希望特魯多總理9月訪華時要求中共停止活摘。

多倫多大學社會系學生Steven Sekulovski:「希望特魯多總理與中共展開關於法輪功和活摘的對話,提出這是絕對錯誤的。」

多倫多首映禮由多倫多大學『選擇人道』人權組織籌辦。『選擇人道』主席Jane表示,該片涉及醫學、法律、人權、倫理學、國際政策、亞洲研究,能拓寬大學生的視野,讓他們關注人權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多倫多大學人權組織『選擇人道』主席Jane Zhou:「現在很多國家的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但他們不知道器官的來源,但他們就在間接的支持這項犯罪。所以我們要讓大家知道活摘的真相。」

《難以置信》已在美、加、澳洲、歐洲等多國公映,美國PBS電視臺播放過40多次。

紀錄片詳情可登錄Hardtobelievemovie.com查詢。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