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同鄉聯誼會 週日講座房地產從業入門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紐約臺灣同鄉聯誼會日前宣布,本週日,將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房地產職業入門」以及「省稅理財·規劃人生」的講座,屆時,資深的地產、財務專業人士將把自己多年經驗回饋給社區。帶您看一看。

財務規劃和房屋是新移民在美國最為關注的議題,學習房地產專業知識,是考取地產經紀人所必須的,很多在美國第一次置業、當房東的人也有意願學習,增加自己的房地產知識和法律的知識。

大紐約產權保險代理公司總裁黃啟源:「如果你進入房地產的話,你必須要拿到什麼執照。拿到這個執照你必須經過幾關考試,你要學什麼東西。第二個題目是,你想做財務這方面工作的話,我們有這些多年的財務從業人員,來跟你解釋你要經過什麼樣的手續,才能拿到執照。然後你再做的過程當中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等於是一種職業介紹,對一般的移民來說,你要想在這個地方立足的話,你必須要怎麼做。」

主辦方表示,希望民眾把握時機,不要錯過這次的免費機會。

紐約臺灣同鄉聯誼會代理會長黎潔瑋:「對於理財、如何理財,或者是要做房地產的人如何入門,這方面我們都有很精闢的解說,所以非常希望我們的僑胞們,都來聽這個很有意義的講座,他們都會有很精闢的解說。」

第二部分「省稅理財·規劃人生」講座,還有退休金、大學教育金、稅務計劃、保險計劃等內容。

講座時間為本週日(7月24日)上午11點到中午1點,地點: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332-32 41st Road,Flushing,NY 11355)。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