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結盟聯發科 猛攻智慧機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到財經100s

鴻海結盟聯發科 猛攻智慧機

鴻海攜手夏普衝智慧手機,找台灣IC設計龍頭聯發科助陣。將首度推出搭載聯發科新款10核心晶片的智慧手機,開拓海外市場,並有望在台灣銷售。

德拉吉:金融市場已安度脫歐初期風暴

歐洲央行(ECB)周四召開利率會議後,繼續維持主要利率在歷史低點不動。總裁德拉吉(Mario Draghi)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金融市場和銀行業都已安度英國脫歐的初期風暴。

阿里百億台灣基金 原來投資這2家公司

全球最大電子商務業者阿里巴巴集團去年11月在台灣成立規模100億台幣的台灣創業者基金,8個月後首批投資對象曝光,是開發糖尿病監測App的慧康生活科技(Health2Sync),與開發室內設計VR軟體的數位宅妝(iStaging)。

政院拍板五大創新啟動 智慧機械先跑

亞洲矽谷面臨新創圈質疑嚴重落後,行政院改變策略,拍板「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為五大創新計畫打頭陣!經濟部選定航太、半導體二大產業,優先切入智慧機械產業應用練兵;以台中市為核心,串連中彰投雲嘉等中部縣市,打造全球「智慧機械之都」,力拚2023年產值成長率倍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