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巴西奧運 里約海灘休閒避暑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距離巴西奧運會還有14天,儘管有寨卡、恐襲威脅,人們還是希望能夠藉觀看奧運的機會,輕鬆一下。為此,里約的海邊沙灘上,設置了不少供遊人消暑、運動的設施,讓人度過一個涼爽、愉快的夏天。

清晨,太陽漸漸升起。霞光中,海鷗翩翩飛舞。

滑翔傘愛好者也可以體驗一下展翅飛翔的樂趣。

里約熱內盧海濱消暑度假的,不僅有里約市6百萬市民,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特別是今年奧運會期間來觀看比賽的體育迷。

沙灘排球運動員RENATA RIVERO:「我認為奧運精神在我們城市就是鼓勵更多人,更多孩子來運動,參加各種運動。」

排球教練MARCO:「我們在這裡訓練沙灘排球,參加比賽。其他人是來玩玩樂樂。海灘是公共場所,這很好。」

除了沙灘排球,還有衝浪,在激流中感受速度與激情。

避陰處,練一練舉重,檢驗一下臂力。

日落時分,與家人一起,在沙灘上悠閒漫步。

或者乘一葉小舟,在海中飄遊,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遠離都市喧囂,身心放鬆地運動,真是難得的享受。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