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發」作賣點?溫哥華地產廣告被查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廣告詞可得仔細斟酌⋯⋯卑詩省地產局(The Real Estate Council of B.C.)正在調查溫哥華的一個地產廣告該廣告宣傳的「再發展機會」在目前城區劃分與政策下並非事實。

Goodman Report推出的商業廣告,推銷的是位於3240 East 58th Avenue的叫做Southview Gardens的區域。該居住區佔地6.58畝,有16棟住宅樓,共計140個城市屋和公寓單元。多數出租房為3-4個臥室的家庭住房。商業廣告宣稱年收入142萬並邀請有興趣的買家把握良機。

該廣告視頻利用航拍全景顯示高樓以表達「再發展機會」的主題。該廣告顯示該地區的規劃允許建立公寓、城市屋、老人院與公共社區,租賃、娛樂設施,加油站、公園、教堂和學校。

推出該廣告的地產中介認為這是正常的商業推銷,並說市政府調查此廣告的動機是把人們的視線從溫哥華目前的住房危機上轉移。

「我們在過去的十年中一直在向市政府匯報房產業市場情況,他們似乎不喜歡我們這樣做,因為這相當於我們在說他們不好。」Mark Goodman說。據《大紀元》報導,Mark Goodman所有的Goodman Report是一個位於溫哥華的地產商業廣告公司,自80年代來經常發表對房產業市場的調查評論。

宣布調查該商業廣告剛好是在卑詩金融機構委員(Financial Institutions Commission)主席羅渣斯(Carolyn Rogers)在最新發布的地產調查報告中,批評不實地產廣告之後。

廣告於今年年初上傳,廣告中的地區在70年代被城市推出的土地政策保護,並歸為租賃房屋。據報導,該地區在所規劃的CD-1 zoning之中,包括附近的Champlain Mall,並沒有繼續發展的容量。

相關視頻:Goodman Report推出的地產廣告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