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遊園會 推廣免費服務和公益信息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

7月21日傍晚,中華文化服務中心舉辦了社區遊園會。來自政府,醫療,老人福利和其它一些非盈利組織在這裏展示攤位,提供公益的信息。在美國有不少服務是免費提供給公眾的,但有些社區的人士還不夠了解。

比如Park Manor Westchase是一家專業護理機構,病人剛剛出院而家人沒有時間照顧時,它們可以提供24小時的護理和理療,而且所需費用可以用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報銷。

專業護理機構社工 Tim Huang
「很多家庭他們可能會overwhelm(承受不了),如果那個病人直接從醫院回去的話。但是他們不知道的事情是其實他們的保險都有報銷這一部分。」

另外還有聯邦政府機構的人員向人們講解公平勞工法案,反歧視法,最低工資,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等等。

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 James Shelton
「我們需要去社區告訴人們我們的職責,我們支持他們。如果他們需要幫助,他們遇到了危險,在一個危險的公司裏上班,他們可以給我們打電話。我們會去幫助糾正這個事情。」

當然還有警局,醫院等其它機構,他們會現場免費測量血糖血脂,牙科檢查等。活動中還提供了免費晚餐。

中華文化服務中心社區發展經理 Rachel Peng
「想要把所有這些社區的資源組合起來,幫助我們休斯頓西南部這些社區的居民。」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