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層蛋糕甜而不膩 手工細緻高人氣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在紐約,吃喝玩樂都要講究時尚,甜點更要比美比高貴,來看看28街上一家最近開張的千層蛋糕店,熱愛甜點的觀眾們可要仔細看囉!

在我眼前這塊千層蛋糕,結合了日式的風味和法式的手工作法,淡淡甜甜的奶油搭配微苦的抹茶,抓住不少華人的味蕾。

千層蛋糕,片片餅皮之間夾的奶油,可以是日式清新的抹茶,也可以是夏日繽紛的百香果,要做的不甜不膩,絕對有它的秘訣。

Lady M副總Akiko Shimada Smith:「我們的蛋糕都是手工的,每天製作的法式可麗餅皮。我們的經典口味和抹茶口味,最受大家歡迎。」

別小看這一塊塊高度約6公分的蛋糕,裏面高達二十多層的可麗餅皮,它可是烘焙師一片片親手堆疊起來的,層次豐富、味道細膩,可說是紐約最高人氣的千層蛋糕。光是在曼哈頓中城,Lady M就有三個據點,近期往南落腳在28街,還進軍亞洲市場。

Lady M副總Akiko Shimada Smith:「現在在新加坡、香港都有分店,很快的,在十月或十一月初,在台灣的台北也看得到我們。」

看來,在盛產水果的台灣,未來可能會出現專屬台灣風味的千層蛋糕囉!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李凱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