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琪參選紐約州眾議員 暢談競選理念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紐約州議院第46選區眾議員的選舉,現增添一名新的民主黨參選人顧家琪,目前已經獲得了3000多聯署簽名,準備好挑戰現任眾議員哈莉絲。請看詳細報導。

這位在俄亥俄州出生長大的女士,給自己起了中文名叫顧家琪,希望能更貼近選區內的華裔選民。

她2008年起擔任原紐約州第46選區眾議員布魯克·克萊尼(Alec Brook-Krasny)的幕僚長,克萊尼在去年7月辭職後,顧家琪開始與哈莉絲共同角逐這一職位,但因為是特殊選舉,黨內提名中,顧家琪敗北。在今年9月13號的黨內選舉中,不存在提名問題, 顧家琪捲土重來,挑戰在任的哈莉絲。

第46選區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顧家琪:「我有很多從政經驗,也懂民生民意,所以會在州府發出不同的聲音,可貢獻很多。」

州眾議院第46選區包括康尼島、貝瑞吉、戴克高地、桂仙區(Gravesend)和巴斯海灘(Bath Beach),有不少華裔選民。

第46選區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顧家琪:「我一定會與華人社區互動,讓他們參與進來,聽聽他們有什麼建議共建更好的社區,以及他們有什麼意見。這會讓任何民選官員更有力的服務社區。」

顧家琪也表示當選後,會提法案杜絕類似前議長蕭華貪腐案的發生。

第46選區眾議員民主黨參選人顧家琪:「我首先要做的就是廉政改革,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如果議員本身不發聲,這種腐敗還會繼續。」

顧家琪目前是紐約市警局68分局委員會,貝瑞吉社區委員會,戴克高地居民協會、康尼島民主黨俱樂部等多個社區組織的成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