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隨徐才厚 谷俊山奴才相曝光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十八大後軍中首個落馬高官谷俊山再被陸媒揭底,其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面前,唯唯諾諾一副奴才嘴臉。據稱,谷俊山被抓後每天哭3個小時,拚命「咬人」,分析認為至今可能仍有中共軍官為此心驚膽戰。

7月22日,中共《法制晚報》刊登對朱德外孫子劉建的採訪文章,劉建現任中共軍隊裝備學院原副院長,少將軍銜。

劉建回憶,在他擔任裝備學院副院長期間,有一年因為單位的土地使用問題,徐才厚帶著谷俊山來了解情況,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向徐才厚彙報情況,表現得唯唯諾諾,回答幾乎全是「我聽首長的」、「首長說怎麼辦就按首長說的辦」。

文中說,十八大之後,習近平在中共軍隊系統的反腐敗工作迅猛推進,部隊經商、基礎設施等腐敗高發領域被整頓,一批「大老虎」紛紛落馬。劉建說:谷俊山的營房部一個小院裡頭,全是他們家親戚,「不僅有親戚,還有親套親的鄉親。」

據以往的報導披露,谷俊山被抓前極為奢華貪腐,表現輕狂;但被抓後卻極為狼狽軟弱,鬥志全無。

財新網曾連發5篇特稿,對谷俊山進行大起底。在谷俊山河南老家抄家時,各種財物裝了整整4卡車,被查抄的還有一艘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一個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以及一尊純金毛像。

當時,港媒《鳳凰周刊》引述知情人透露的消息說,谷俊山在落馬之前很輕狂,但扣查後在看守所中除拚命的「咬人」,供出其他貪官外,每天還「哭上3個小時」。

知情人士還透露,谷開始「如實交代問題,包括幾次上千萬元行賄徐才厚的情況,軍中房產開發中的問題」;谷俊山在被調查前,仍欲作最後一搏,多次送給徐賄金,共計達4,000多萬元人民幣。

《紐約時報》曾發表文章說,一位女商人從調查谷案的軍方工作成員處獲悉,「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多位知情人士表示,谷俊山已經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強大靠山的信息。

2014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宣布落馬。當年10月28日,徐才厚被移送審查起訴。有消息稱,谷俊山拚命「咬人」,使中共很多軍官心驚膽戰。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傳谷俊山獄中日哭3小時 拚命「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