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駕車高速衝向四面佛 多人被撞飛已知6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泰國曼谷四面佛22日晚間突然遭到一輛汽車衝入,造成至少6人受傷。從影片中可見,車輛以高速衝向四面佛,沿途如打保齡般將多人撞飛,場面相當嚇人。警方已初步排除恐怖攻擊,傷者送到附近醫院治療中。

曼谷22日晚間8點25分左右(當地時間),一名50多歲的泰國婦女卡努昂尼駕車衝向四面佛附近的人群,事發當時她車上還載著她的女兒。

卡努昂尼駕駛的豐田轎車因車速太快而失控,沿途如打保齡般將多人撞飛,再撞向路旁鐵欄,最後撞入四面佛周圍欄杆才停止。

一名21歲越南遊客表示,當時正在祈禱,突然傳來巨響,民眾四處逃走,一時間還以為是發生汽車炸彈襲擊,場面相當恐怖。

警方發言人向《法新社》表示:「這是一宗意外,一名患癲癇症女司機駕駛時,突失控撞向四面佛。」

相關視頻:

該肇事婦女事後被送醫確認是中風,另外,傷者中有2人傷勢較重,分別送警察總醫院和朱拉隆功醫院治療,警方調查表示,傷者為印尼籍、馬來西亞籍和新加坡籍各2人。

曼谷市警察局表示,整起事件只是單純意外,並非恐怖組織的攻擊行動。

曼谷四面佛於去年8月17日發生爆炸案,造成20人死亡和120人受傷,之後泰國當局派軍警全天守衛戒備,防止意外事件發生。

昨晚這起意外事件來得突然,當汽車衝進四面佛後,現場軍警也措手不及,並未立即疏散人群,多數民眾仍依舊繼續祭拜儀式,若是汽車內有爆裂物,後果將不堪設想。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