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女與愛犬「吻別」 嘴唇撕裂險毀容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日前,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女子親吻她的寵物狗時,嘴唇被狗咬傷,差點毀容。

據陸媒報導,幾天前的一個早晨,武漢的張女士出門時和愛犬「吻別」,反被狗咬住了嘴唇。情急之下,家人把張女士送到武漢大學口腔醫院救診。

醫生表示,張女士上唇撕裂較嚴重,「幾片肉還懸著快要掉下來」,需要立即縫合撕裂部位,但因撕裂的皮膚位於嘴唇交界處,縫合時必須精準對位,否則會毀容。

據張女士回憶,事發當天,她特意給愛犬準備了一份「早餐」。上班出門前,她習慣性地和愛犬打了個招呼,準備親吻一下再出發。可是她剛一靠近狗,狗就撲上來了。沒想到受傷如此嚴重,張女士對此後悔不已。

醫生提醒飼養貓、狗的民眾,雖然這兩種動物較懂人性,但畢竟在認知能力上還是與人有差距,故寵物可能會因誤解、煩躁等原因而誤傷主人,萬一被咬應盡快求醫。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