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慶生喂狗照惹議 3歲萌娃竟挨批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英國喬治小王子3週歲的官方照片中,包含一張小王子手拿冰淇淋,喂給愛犬魯波(Lupo)的可愛瞬間。沒想到這張看起來極具生活氣息的照片竟然惹來爭議。

喬治王子試圖幫自己的狗狗對抗炎炎夏日的舉動很可愛,但我們必須要提醒大家,當你拿人類的食物直接給狗食用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因為有些東西,例如巧克力對狗來說卻可能是劇毒,而乳製品則可能讓牠們消化困難。我們會建議用對寵物友好的成分來製成冰棍,這樣對孩子來說既有趣,也能保護狗狗的安全。」《風傳媒》報導引述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的發言人。

與此同時,英國獸醫博伊登(Paula Boyden)也表示:「如果要讓你的狗狗消暑,冰淇淋可能不是一個好的選擇,除非它是專門給狗狗食用的。因為冰淇淋的牛奶和糖的含量可能會造成狗狗消化上的困難。」

可愛的小萌娃喬治王子,從小就是大眾深愛的英國王室成員。7月22日慶祝他3歲生日,英國王室特別發佈4張喬治在父母——劍橋公爵夫婦位於諾福克郡(Norfolk)的家中拍攝的一組4張照片,其中包括調皮的喬治王子,赤著腳踩在刻有父母名字「威廉與凱特」的鞦韆上玩耍的鏡頭。

肯辛頓宮發言人22日當天表示:「(劍橋)公爵及公爵夫人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些新照片。公爵及公爵夫人也感謝所有對喬治王子獻上生日祝福的人,公爵夫婦都已如實收到這些訊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