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光天化日收賄畫面曝光 網友稱見怪不怪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近日泰國網友將在車上錄到警察收取他100泰銖的賄賂畫面PO上網,一天就有近80萬人瀏覽,有近8成的網友看後一笑置之,稱見怪不怪。不過警方在看過影片後已經展開調查,這個收賄警察和行賄的網友可能都要面臨法律的制裁。

泰國「泰叻報」報導,網友將在車上錄到警察收取他100泰銖的的賄賂畫面,影片短短44秒,一天下來有79萬餘人次點閱。

泰國警方收賄的傳聞一直都有,網友們對警察收賄也不感到意外,當地民眾認為包括酒駕或違反交通規則,遭遇警察只要塞錢就可以了事。不像居住在泰國的外國人在遭遇警察時,由於語言溝通不良,往往不知所措。

但自軍政府上任後,大力掃蕩貪污收賄等腐敗行為,警方還會反蒐證,讓送錢行賄的人吃上官司。

而針對這個賄賂畫面,警方已經展開調查,這個收賄警察和行賄的網友可能都要面臨法律的制裁。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視頻:網友看後大都一笑置之,視頻為民眾拍攝泰警在街頭向民眾收費情形,非本文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