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巴西奧運僅兩周 運動員開始抵達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巴西奧運會即將在8月5日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運動員從星期天起將陸續抵達,為此里約熱內盧的奧運村已經準備就緒、準備迎接運動員的到來。

里約熱內盧奧運村是目前奧運歷史上最大的奧運村,擁有31棟樓和3600多個公寓。奧運村配備了樂器,美容師,心理學家,游泳池,網球場,視頻遊戲,以及一個多信仰中心和設施先進的醫療中心。

2016里約奧運的醫療主管帕特里西奧說:「醫療中心面積達3500平方米、象一個醫院一樣運作。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沒有手術中心,但所有需要手術治療的患者、運動員將被送到合適的醫院。」

奧運村還將為大約18,000名奧運運動員、殘奧會的運動員和他們的技術團隊提供膳食。

2016里約奧運營養師阿爾伯克基說:「在奧運會期間這裡將是世界上最大的餐廳,我們將為運動員提供膳食,所以我們要充分保證所提供食物的質量和營養。」

里約奧運村使用了很多高科技,不過人們擔心向中國等其它地區一樣,奧運會結束後奧運村將變成創造昂貴的空城。

每套單元開價91萬美元,開發商說目前他們已經賣出所提供的公寓不到7%。而有消息說,有的購房者已經開始退房。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