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兼程17載 720日本反迫害大游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17年,面對被謊言欺騙的民眾,這十多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述真相。越來越多的民眾覺醒,以實際行動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活動。

今年是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7月23日和24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和神戶舉行了兩次大規模的遊行活動,揭露中共的暴行,並呼籲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連續兩天的大型遊行活動吸引了眾多的日本民眾來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鎮壓的殘酷現狀,他們對法輪功受迫害的事實感到震驚,希望早日將江澤民繩之於法,結束這場血腥的鎮壓。

日本民眾:「應該尊重人權,我覺得這樣的游行很好。」

法輪功學員大西先生是這次遊行的主辦者之一,他說:「在關西地區支持法輪功的民眾越來越多了。從去年開始的訴江徵簽活動,有許多人給我們支持。」

曾經遭到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張淑華說,他的父親因為修鍊法輪功而獲得健康的身體,但卻因為迫害失去了修鍊環境而病逝,這讓她非常痛心。

張淑華:「我的爸爸煉法輪功之後腰直了,身體煉好了。但是迫害之後呢他這個功就不能正常煉了,現在已經走了。」

她還呼籲善良的人們認清謊言,不要懼怕中共,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關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