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鴻海OLED奇兵是它!出擊力抗韓廠

鴻海集團轉投資納諾,因為納諾引進俄羅斯雷射切割技術,而雷射應用是OLED關鍵技術之一,業界看好,納諾將是鴻海集團布局OLED、力抗三星、樂金顯示器等勁敵的奇兵。

蘋果周三財報 預期「靠軟、不靠硬」

台北時間周三,科技大廠蘋果,將發布上季財報,分析師預期iPhone銷售將二度下滑,不過,軟體服務營收維持強勁成長,可望彌補硬體營收漏洞。另外,有消息說,蘋果將在9月12日發布iPhone 7,預計會有更大的螢幕和儲存空間。

Google買下人工智慧 幫忙省電力電費

2014年,Google以超過6億美元價碼收購英國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彭博報導,Google的資料中心利用Deep-Mind的人工智慧技術,已省下龐大的電力和電費,提高用電效能15%。

韓國企業在越南利潤 去年賺不到一成

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周三發佈報告指出,韓國企業去年底共砸150億美元投資越南,排名第三大國,不過當年度韓企回收的營益率只有 2.3%,淨利潤率更是低到只有0.6%。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