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葉廉價航空公司航班週一起飛 單程$79元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记者王蘭報導)位於溫尼伯的新葉航空公司第一架航班星期一起飛,該航空公司在加拿大12座城市推出單程最低79元(含稅)的航空服務,而且還推出讓旅行者競價購買未售出機票的新舉措。

週一起飛新葉航空公司航班,一架從溫尼伯飛往卑詩省基洛納,另一架飛往安省的漢密爾頓。

上個周,新葉航空公司進行了從哈利法克斯到溫尼伯的測試飛行。

該航空公司原計劃在1月起飛,但由於要完成許可證審查,起飛日程拖到了今天。

航空公司覆蓋的十二座城市包括:

哈利法克斯 Halifax
蒙克顿 Moncton, N.B.
哈密尔顿 Hamilton.
温尼伯 Winnipeg.
里贾纳 Regina.
萨斯卡通 Saskatoon.
埃德蒙顿 Edmonton.
基洛纳 Kelowna, B.C.
坎卢普斯 Kamloops, B.C.
圣约翰堡 Fort St. John, B.C.
阿伯茨福德 Abbotsford, B.C.
维多利亚 Victoria.

此前該航空公司表示,加拿大國內航班機票價格將從$79元起價,最高價格為$249 。

不過乘客仍需為某些額外的服務付費,如選擇座位、托運行李、優先登機和購買零食等。

而且航班也不是每天都有,點擊這裡,查看每週航班。

新葉航空推競價機票

新葉航空日前推出讓旅行者競價購買未售出機票的新舉措,新葉表示,這是它與卡爾加里的Jump On Flyaways公司合作計劃的一部分。

競價購買點擊這裡

Jump On Flyaways首席執行官朱厄特(Roger Jewitt)說,由於各航空公司為最大限度提高機票收益,使用了過於複雜的營收管理辦法,反而導致每年有大量空座。而該公司的運作模式是收集未售出航班座位的競價,讓各航空公司選擇將票售給出價最高的人。

這樣,也有可能一個特定的座位僅有一個競標人,他可能僅花1元就能乘飛機。但該公司的網站上提到,航空公司將考慮那些合理的競價,對不合情理的競價可予以拒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