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時事小品 解析中共黨文化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由本台出品的《時事小品》,近日整理過去一季的精彩片段,環繞時政焦點,解讀中共黨文化,讓觀眾了解共產黨治下的荒謬。

新唐人電視《時事小品》片段:「那當然,我還立志要當共產主義接盤人呢!」

新唐人時事小品以中共網軍帝吧軍團借題發揮,鮮明描繪中共五毛在黨文化的宣傳下,頭腦中的思想差異。

新唐人電視《時事小品》片段:「人生觀方面,堅決要求自己向人民日報頭版看齊,世界觀方面,緊跟環球時報不出圈兒。小粉紅,我發現,你已經具備了最樸素的革命情感,就像文革時的紅衛兵,納粹時的青年軍哪。」

共產黨培養的大批五毛網軍,專門在台灣及海外臉書、論壇上大放厥詞,引發不少爭議。

新唐人電視《時事小品》片段:「文鬥談統一,武鬥扔核彈,全憑一張嘴,狠話來洗版哪。好,帝吧哥,你先衝,我跟上,我們從哪兒開始啊?首先從衝破我軍的防線開始。啥?衝破我軍的防線?!噢對,就是先翻牆。」

前段時間南海爭議,中共一貫以鬥爭為基調,挑起輿論造勢。對於民眾的民族愛國情緒,中共能煽動多少,就煽動多少。

新唐人電視《時事小品》片段:「我通知外交部讓他們派兵增援。你看你,你看你,就知道打打殺殺,這韜光養晦你懂不懂。那你讓我通知外交部幹啥呀?啟動罵娘模式啊!讓軍報、渾球報、人民日報,各大報紙統一配合,要充分相信眾口鑠金的能量啊。首長,是眾口鑠金吧!啊,鑠金鑠金,我就那意思。」

新唐人亞電視台李品佑(實習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