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習近平用一個詞徹底否定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今日點擊】 (2592-1)

提要
習近平改革定性為革命
中共高層在香港博弈 江派部署破壞舞蹈大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外出所以有兩三集節目沒有上傳,有朋友已經問了。結果就在週末外出這期間,德國竟然發生了兩起事件,一起槍擊事件,一起是爆炸事件。再加上拿斧頭砍人的,德國在一週,3天之內一天一件事情,一下一次就跟足了,在法國所發生的恐怖襲擊的3次事件。我在多集節目當中,已經這段時間提醒大家,歐洲走向一種不可控制失控的場面。

而在美國,川普造成共和黨分裂,我們跟大家解釋很多了。那民主黨在今天將要召開大會,要推出這個希拉蕊,成為民主黨的這個總統競選者。結果就在這時候,民主黨內爆出醜聞,那希拉蕊跟桑德斯,桑德斯又是猶太人,在競爭民主黨的候選人過程中,民主黨黨內竟然透過E-mail說,栽贓抹黑桑德斯,為了推出這個希拉蕊。那民主黨內部的分裂,和內部這種,應該叫骯髒的勾當,一下公布於眾。那川普的出現造成了共和黨的分裂,那這件事情,桑德斯儘管現在支持希拉蕊,結果這件事情的真相披露出來,自然撕裂民主黨。那這是美國主流社會本身,在我們已經看到的,黑人與白人警察之間的衝突;那極端信仰者跟美國整個社會的衝突。那今天我們看到了,美國中堅力量的,真正主流社會內部的分歧的醜聞,
撕裂開。

在中國,到處是洪水。在週末我離開之前看到了一組照片,是邢台,水庫洩洪,崩堤成為事實。也在今天,那我們看到郭伯雄被判無期。那同時呢遼寧政法委書記,據說也被立案了,這是們看到的一個場面。我一直跟大家講,現在的結案,就是總結式的結案。是把2015年前的案子都結了,騰出思想空間,騰出整個社會的輿論空間,要辦2016年的事,這是我跟大家講的。現在結案的都是為了騰地方,騰空間,騰時間,騰出人們的眼界的任何障礙,騰開輿論當中的任何的忽悠,為了要把2016年,有關政治山頭、幫派砍掉的這件事情,做最後的準備。

那郭伯雄是軍隊的常務副主席,那再砍下一個就是江澤民,當時,對不對,那就是軍委主席嘍。就像昨天還是前天,把這個當初鄧小平南巡講話給拿出來了。南巡講話打的是江澤民,當時鄧小平打的是江澤民,很清楚。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據傳習近平改革定性為革命。不改革死路一條,石濤在節目中早說了吧。改革已死,不存在,對不對,只能革命。革誰的命?革共產黨的命。共產黨靠革命起家,共產黨一定死在革命中,而且是它自己提的。

一步之遙,姜文在電影當中說的要剪辮子,辮子結果被別人剪了,對吧,辮子被人絞了。那傻瓜說,誰絞不一樣。那怎麼一樣,自己絞叫改革,被別人絞叫革命。結果習近平說現在改革叫革命,那革誰的命?革誰的命?法廣的報導講,習近平星期五主持了第26次深化改革小組會議。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等人出席。習近平講改革是一場革命,要確保改革不偏離中共中央所確定的改革方向。改革深化小組他們自己開會,星期五開的會,星期一就被人家披露出來,不是正式說的,對吧,就被人家披露出來。

傳習近平將改革定性為革命

而他在會上說改革是一場革命。革命否定過去,殺死過去才叫革命,對不對。此前習近平講不改革死路一條,他可能認為改革成敗事關中國的生死。當他把改革說成革命,說在了他最高的領袖中,對吧。他自己的身分,加上總理李克強,加上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再加上常務副總理張高麗,這就齊了。這是從國家的角度來講,這是最高的領導階層,把改革傳統的概念向革命轉化,否定過去。所以我跟大家講過,7月20日,所有人都給原安徽省省長的送花圈,那個人死了,就不讓江澤民送花圈。

7月20日,1999年,江澤民迫害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而就在7.20這天所有人都露面,包括李長春都讓他露面,送個圈,就不讓老江送圈。就跟大家伙打招呼,7.20就是個日子,我還沒準備好呢,但是我告訴你打的就是他。而7月18日、19日,全國政法委會議在長春召開,召開討論的是歷史上的冤假錯案問題。長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出生地。他提到說將改革定性為一場革命,則說明改革在習近平的心中極端的重要。不是,是他把改革改了,不是極端的重要,是只有革命,革別人的命,他才能保命。這不就是共產黨的原則嗎?誰能要他的命啊?老百姓能要他的命嗎?要不著,對不對,
只能在一起的,只能在一起的,最親密的幹死才要命。

所以這個在黨的原則下,要命的他,要殺死他的,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所以他這種說法拔高的說法,革命的說法,否定江澤民整個過去,從1989六四以來的一切的過去。這就叫革命,對不對。那江澤民要做垂簾聽政,就是要做老佛爺,對不對。所以姜文沒準跟人家通過氣的,就是要做老佛爺嘛。所以姜文在一步之遙裡面出來的時候,一下辮子給人剪了,不是自個兒剪的。這回習近平不是,連腦袋砍了,省了那一道手了,對不對,就是這麼回事。否定前朝,整個變革,清王朝完了。

在我的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講,如果你看懂我的節目,我勸大家去看神韻。我就像一個墊腳石一樣,你能接受我,僅僅是一個墊腳石,那勸大家去看神韻。恢復傳統的正宗的,真正中國人的傳統文化,OK。中國的傳統的文化,被200年前產生的馬克思,被共產黨引入之後,就給汙辱了,完全切斷了,對吧。反過來,汙辱完,切斷完,然後說,共產黨說,它代表中華五千年文化。共產黨跟中華五千年文化是死敵,扭過臉來又代表他,陰險至極,沒錯吧,陰險至極。

中共高層在香港博弈 江派部署破壞舞蹈大賽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由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那在香港在今年被訂為,在8月1日有一個在整個,亞洲地區的初賽比賽。也就是說如果你會跳中國舞,你覺得你可以,你就可以報名去參加。這件事情在前面的節目當中,我有跟大家有介紹。而香港是曾慶紅的地盤,曾慶紅跟梁振英是一體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初選的比賽場,被梁振英以香港特區政府的名義,給干擾掉了。結果又選了第2個場。結果第2次,這一次出現,因為文章介紹非常長,這一次出現的,因為他沒辦法干擾掉,結果竟然在香港街頭,花錢買了一群地痞流氓。

我跟你說,人家曾慶紅在香港有根柢。吃喝嫖賭抽,偷矇拐騙拿。他在那地方有根柢。所以有錢能使鬼推磨,竟然買斷了,買掉了幾百人,要進入到會場裡去干涉,就是比賽現場干擾,那當然就完全是一種狂暴的做法。在這個背景之下,舞蹈大賽的主辦人,已經跟香港警方備案。在這件事情會揭示出來。也就是說如果出現這種干擾的話,有可能透過電視轉播,電視直播,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相信朋友能有個對比,在整個香港問題上,梁振英從2014年,就曾經差點害死習近平,挖了一大坑。在最後的日子時候,中國古典舞大賽在香港,8月1日肯定會進行。而當梁振英已經沒有能力,不許他在香港舉辦的時候,卻用了最下三濫的辦法,那也就是最後的辦法。這種辦法就是流氓的做法,

那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裡一外。你會看到對等的發生事情,郭伯雄被砍了,剩下我們看到,真正頂級的大官全都被定了罪了。也就是說會應景的你將看到,江澤民、曾慶紅的被掛出來。而同時間在香港本地,也就是在中共控制的,國家的概念的土地上,那以神韻為出名的,進行舞蹈大賽的這樣的事情,也同時會發生。相生相剋的理,在現實的環境中就對比了。所以我的說法很簡單,是人,尊重人的,今天的選擇的概念,就是從靈魂的角度拒絕中共。2016年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每一個人,都逃脫不了的命運之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