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蘇珊賴斯訪問中國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周一抵達中國訪問,並與習近平會晤,針對南海問題進行溝通,希望化解分歧。這也是自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後,雙方最高層級的會談。

2. 美國彭博社
中共關停網絡新聞 擴大媒體整頓

北京網信辦下令,要求新浪、騰訊、網易、搜狐等幾個主要商業網站,停止多個原創新聞欄目,因為新聞內容出現「大量違規行為」。外界認為是中共進一步壓縮新聞自由。

3. 大紀元時報
洪災後永年政府不作為 數千村民堵路抗議

河北地區連日暴雨成災,永年縣日前發生洪災,龍曹村受災最嚴重,但當地政府幾乎不作為,全靠村民自力救濟,引發民怨。近五千名村民堵住高速公路表達抗議,卻遭數百警察鎮壓打傷。

4. 美國《華爾街日報》
逾百名中國人 在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

根據從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外流的資料顯示,有超過100名來自中國的好戰份子,前往敘利亞加入了伊斯蘭國組織,部分人員是來自新疆地區的伊斯教徒,但也有許多人員的背景並未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