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費城登場 「電郵門」蒙陰影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美國「總統選戰」如火如荼。本週﹐選戰的「焦點」,轉移到了「賓州」費城。「為期四天的」民主黨「全國大會」,25日下午,在這里正式登場。

費城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國民主的誕生地。這里是費城的富國銀行中心(Wells Fargo Center)﹐也是本次民主黨大會的會場。

富國銀行中心可容納約2萬觀眾﹐也是NBA費城76人隊的主場。

下午4點﹐民主黨全國大會在這里正式登場。

第一天晚上的主要發言者包括第一夫人米歇爾。在初選中和希拉里殺得難解難分的參議員桑德斯也是媒體的焦點。

同時一些墨西哥裔移民也在週一晚大會上露面,其中有一些還沒有身份,這些無證移民表示他們很怕川普當選後,自己和父母被川普遣送回國,不過他們相信希拉里會為他們發聲,然而會場上也有一部分桑德斯的支持者,當發言人提到希拉里的名字時便發出噓聲表達不滿。

日前﹐美國民主黨一批電郵突然遭維基解密公開,顯示黨內初選中,高層曾試圖壓制聲勢強勁的桑德斯。在巨大壓力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茨24日宣布,將在大會結束時下台﹐為「電郵門」事件止血。

這一事件也給民主黨大會蒙上一層陰影﹐有可能破壞黨內團結氛圍,並衝擊希拉里選情。

北卡州與會者Margot Lester:「讓我們原諒並繼續向前﹐因為我們現在需要同心協力在11月的大選中獲勝。」

蒙大拿州桑德斯支持者Jennifer Merecki:「有些人很生氣﹐有些人覺得團結最重要﹐我們等著看最後會如何。」

桑德斯大會前公開呼籲﹐支持希拉里擊敗川普。

民主黨參選人Bernie Sanders:「我們必須打敗川普﹐我們必須選希拉里和凱恩。」

週二﹐民主黨大會將正式提名希拉里為總統候選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